-如果真的有朋友想要交交朋友的话:(但都不营业(喂
wb:魔王LV-零(有人找我聊天评论我真的很欢迎!!qwq
蓝p:SLH,id=3457228(但也是年更式营业(某些工具不给力所以很少更新(只有黑历史

-翻译-钻国公式书里的双子片段漫画(放不下就把最后几页拼到一块了)

图源已经忘了以前哪里拿到的钻国的公式本资源扫图

让亲友帮我翻译了一下(亲友不熟爱丽丝所以可能有什么翻译不准确

我试着嵌了字(很久很久以前嵌的字(做完就被我放置play了N年(当时QR都还没倒闭呢……

话说当初我看这篇的时候看得蛮一脸懵逼的hhh(但看他们三人哭哭好有趣……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slh | Powered by LOFTER